戚宁

喜欢发糖的科宁粉💓

【科宁】一个小小小小小脑洞~

     💙
     “我们先看这里有个x,那要求这个y得先把它……”
     讲台上的老师用粉笔在黑板上认真写着解题部奏,下面的学生都认真做着笔记,当然,除了最后排的那个男生。
     那个男生叫张继科,正在一手撑头一手握笔认真地……睡觉。毕竟刷了一晚上游戏,不用补觉不是人。而坐在他旁边的丁宁看着还在很认真地做笔记。
     “好了,我讲解地差不多了,我写一道题,请同学来解答”讲台上的老师目光扫过整个教室。
    丁宁笑了笑,用手肘怼了怼张继科,张继科的头没了支撑点直接砸到了桌面,这一砸就砸醒了。张继科知道只有丁宁会这么干,可是这一砸不仅砸醒了他还把老师砸来了。他刚要转头去看丁宁,老师的声音就响起了“张继科,你来说说……”
     “我?”张继科一脸懵逼“嗯,就黑板这道题”
     张继科揉了揉眼睛,看清楚了黑板的题目,懵了会儿,然后把脑子里所有能用上的数学知识都说了出来,然后……华丽丽的卡住了……
     证了第一个结论,就得出第二个结论,然后设未知……不对啊,这个条件求出来没用啊……那还有两个条件是什么?A+B吗?C?这节课讲新内容,但我都在睡啊!
     张继科默默看了一眼旁边的丁宁,她已经解出整到题了,在草稿纸上无聊地画画,重点是还把答案遮地好好的。张继科扯了扯丁宁袖子,示意她把手拿开,丁宁倒是遮地更密。
    张继科深吸一口气,在桌子下比了一个一。但是丁宁就像没看到,继续画画。张继科又伸出一只手指,丁宁摸了摸鼻子,抬头看着张继科,两人开始了传说中的眼神交流……
   ——救我啊,老马的脸越来越黑了……
   ——这个,我救不了你诶~
   ——两顿还不够?我都这样了,你还敲诈我!
   ——这不是敲诈,这是帮你“渡劫”呢!要钱还是要命自己选!
   ——我……

   张继科用余光瞄了瞄讲台上的人,默默伸出四只手指,丁宁笑了笑,把本子推到张继科课桌上,张继科偷瞄了几眼,把那本子上的东西念了出来,讲台上的人脸色也好看了些“嗯,基本正确,坐下吧。但是,我们可能没有注意到他刚刚说漏了一些地方……”
    张继科深呼一口气坐下了,一旁的丁宁还在偷笑……当然张继科完全忘了是谁让他被提问的……

   “丁宁,你吃少点,胖了嫁不出去的……”张继科看着丁宁点的菜越来越多,心越来越痛。
   “你管我嫁不嫁得出,说好四顿就四顿。没了我,你估计今天没命来这吧。你忘记了?上次没交作业,老马让你跑了几圈操场,做了几次下蹲?这次开始上课睡觉,还在期中考前睡觉。”丁宁还在盯着橱窗的菜,上次好像出新菜了,嗯,坑他一笔……
    “是这么说,可是别看着贵的点啊……”张继科,泪往心里流,这个月估计得成吃土少男了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久没来了,早上好呀💙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