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宁

喜欢发糖的科宁粉💓

【科宁】题目什么的被我吃了。(求意见)

     “今天怎么想着来看我?还是脱下战袍好看些”马龙上下打量着张继科。
     “今天没什么事,来走走呗”张继科到处张望,总觉得少了些东西,又想不起。
     “看什么呢?找许昕?他可忙着教徒弟呢”
      “谁是他徒弟啊?我怎么不知道?”
      “宁宁啊,你之前去边疆不久,她天天缠着许昕教她练剑,许昕受不了就做她师傅了”
      “练剑?她干嘛练剑”张继科终于记起少了什么,少了那个以前天天在马府玩,和他拌嘴的丁宁。
     “我怎么清楚,她从小就喜欢骑马射箭的,练剑也没什么出奇的吧”
     “那他们在都哪练剑?”
     “就丁府后面的山上啊”
     “哦”张继科默默记住了这句话。

     从马府出来,张继科就去丁府后山“散步”了。走了不久看见那片花丛中有个少女把长发束起,左手握剑按着剑式挥舞,旁边树荫下有个(bu)负责的师傅悠哉悠哉地看着。那少女把剑一收,跑过去兴奋地问“师傅,怎么样”还顺手把水果递给他。“还行吧……”
     “敢情你就是这么教人的?自己在这享福看着徒弟练剑?”
     “你怎么在这?”两个声音同时响起。
     “过来散步而已”
    (po:脸皮比长城厚啊)
     “哦,这是我徒弟”
     “认识”
     “那好,宁宁。刚刚你舞剑力气不够,应该握剑方式不对,应该这样……”许昕让丁宁像刚才那样握剑,然后尽量小幅度地调整她手的位置。
      尽管许昕觉得自己已经很小心了,但在张继科眼里这动作还是很不妥!心里莫名有种火,像自己的东西被别人抢了一样。
      “是吗?我倒不这么觉得”张继科不动声色地挤进去,然后自己像许昕那样教丁宁。被挤出来的许昕感觉张继科周围的空气冷了几度,又不明白为什么。

     “我看,你这个师傅不怎么靠谱,要不以后我教你吧”张继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说。
     “真的吗?”丁宁眼里带着期待。
     “诶,你这样可是很没有君子之风的,自己要去找一个去”许昕急了,这兄弟怎么一来就抢徒弟呢!
     “你觉得呢?跟我还是跟他?”张继科直接把球抛给丁宁。
     “这个……”
     “我府里每天都有冰的红豆沙,还有新鲜的凤梨酥和……”
     “那我可以吃吗?”一听到吃的丁宁就两眼发光。
     “嗯,只要你做我徒弟什么都可以。我渴了,陪我找水喝。”
     “好啊,不能骗我”
     “不骗你,走吧,这太热了。”
     许昕:……你们真的不想想我吗?这真的是我徒弟吗?这就跟别人走了?

从此,丁宁的师傅变成了张继科,至于许昕,从那以后就少了一个可以为他跑腿的乖徒弟。原因是,张继科每次听到许昕要自己“徒弟”干活,就会一个眼刀飞过去要不就是和他切磋切磋剑技,一旦切磋就是一下午……

~~~~~~~~~~~~~~~~~~~~~
po主来说说人物设定😉
宁宁是丞相之女,继科是大将之子
姚彦是公主,许昕也是少将
马龙是一个外交使,因为去别的国家认识夏露姐姐。
宝贝儿学剑是因为想赢张继科,因为张继科就是“别人家的孩子”,什么都好。我们宁大小姐一听,就不爽了,想着赢他就去耍剑了。
初步设定,欢迎提意见改新。💗有时间可能会按这个开个坑😊如果开坑,po主会先码一段,行了就放出了;不行的,先扔小段子💙

评论(4)

热度(34)